Pages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劳累的一天

今天真的很累哦!早上天未光大概6.45PM就得爬起来去上课咯!最对不起老师的是我竟然在班打瞌睡哦。哈哈,希望老师没看见吧。终于挨到放学了,以为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觉的。谁知又有assignment等着我呢!Haiz,真是苦命哦!最惨的是明天还要考试哦!我竟然昨天才被通知。都不知道今晚有没得睡哦!不过多忙碌总该给自己点时间放松一下吧!幸好今天没下雨,让我有机会去下夜市!我买了好多东西吃来安慰自己哦!哈哈!

第一样就是mustabak。这里夜市排长龙的就是这档拉!卖相也不错哦!味道更不用说啦! ICHIBAN !



第二样当然是珍珠奶茶拉!天气热热时来一杯也不错哦!而确我不要自己选味道,要老板参给我哦!这才有新鲜感哦!哈哈!今天老板参的是黄梨加苹果。初始我以为会很酸哦!可是当我喝下一口时感觉还不错哦!!有tropica的感觉!哈哈!


再来就是美味的jagung哦!而确还是珍珠jagung哦。这可是非常香甜的哦!所以我就和表妹share share 买一条哦!虽然比较贵点,要RM2一条,不过真的很值得哦!有机会你们可要试看哦!!


1 comment:

  1. 啊~~
    去夜市場也不叫我去哦~~
    不理你了。。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