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没有婆婆的日子


没有婆婆的日子已经慢慢的进入第8天了。最令我遗憾的是未能见到婆婆最后一面。婆婆生前最疼的是我,为什么老天不让我见到呢?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跟婆婆说!只可惜再也没机会了。还记得最后一次和婆婆讲电话是在10月31号(星期六),那时听到婆婆的声音好有活力哦!婆婆还告诉我别担心,过两天就出院了!以为婆婆已经快康复了。我也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咯!万万没想到星期二晚上6点接到我小阿姨的电话。她说婆婆现在情况非常严重,希望我们可以尽快赶回去。我们被这通电话吓得愣了一会儿。心中一直不断的安慰自己说婆婆不会有事的,然后赶紧收拾行李准备回去!就在回去的途中我们收到一个最不想听到的消息。那就是婆婆已经不在了!我顿时晴天霹雳,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。那时我在怡保附近,要回到槟城还距离一段路。我的心真的很痛,为什么婆婆不等我?为什么老天要带走她?虽然伤心眼泪也不受控制,但是我也坚强的驾回!到达灵堂看到婆婆已经冷冰冰的躺在那里。我真的不能想象我最不想看到的一幕竟然浮现在眼前!我多么多么希望是自己的错觉,这只是一场梦,可是我的理智清楚地告诉我这一幕幕都是真的!眼泪又再一次的狂飙。可是我阿姨说为了让婆婆安心离去,我只好忍住泪水不让它流下。我在灵堂陪了婆婆7天,直到她被推进去火化。我的心又再一次的受伤,我知道再也见不到婆婆了。我的心情又再一次的跌入谷底,很难才能爬回上来。“婆婆,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我已经回来看你?你在那边过的还好吗?虽然你已经不在了,可是您的笑容,关怀,回忆统统都在我们心里面。我们是不会忘了您的教诲的!婆婆,谢谢您!永远爱你哦!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